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下碑寺乡: 植树添绿正当时
浏览次数:266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3月14日,泌阳县下碑寺乡召开植树动员会,组织全乡机关干部在和邵庄村委崔庄组西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1200余株。

为了搞好植树活动,乡党委、政府严格把好挖穴关、苗木关、栽植关,坚持抽大槽、挖大穴、选大苗、浇大水,确保成活率达95%以上。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你一锄、我一铲,到处是一片忙碌景象,大家分工有序、相互合作,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填压,或浇水定根。一番忙碌之后,一颗颗火炬松整齐排列开来,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阳光下焕发出蓬勃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还营造了植树造绿、改善环境的新风尚,掀起了植树造林、守护青山绿水的新高潮。

乡党委书记陶浩表示,将继续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上下功夫,不断优化辖区环境面貌,用实际行动打造蓝天、碧水、净土的生态宜居美丽下碑寺。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