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胡建辉一行来泌阳县对牛羊全产业链发展工作进行督导
浏览次数:352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一行来我县对牛羊全产业链发展工作进行督导。旨为加快推进牛羊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家润,副县长刘广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胡建辉一行先后来到泌阳县夏南牛科技有限公司、夏南牛产业园、河南恒都夏南牛开发有限公司双庙养殖科技示范场等实地察看,同企业和养殖场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养殖规模、发展模式、生产销售及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胡建辉对我县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泌阳县对牛羊全产业链发展工作高度重视,发展措施得力,着力做大做强了龙头企业,牛羊全产业链发展成效突出。他表示,发展牛羊全产业链是助力乡村振兴、稳定增加收入的重要举措,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科技赋能和良种繁育,着力在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全产业链发展上下功夫,全力推动牛羊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