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2023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934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30日,泌阳县召开2023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魏华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薛刚,县人武部政委吴周,县政府副县长、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勇,县政府副县长、杨家集镇党委书记刘涛出席会议。

会议作了2022年度武装工作报告,部署了2023年武装工作,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关于表彰2022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古城街道办事处、泌水街道办事处、赊湾镇党(工)委书记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魏华伟指出,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推动国防建设。强化旗帜引领、扛牢党管武装责任,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要清醒认识使命职责,要压实党管武装责任,要坚持军地协调发展;聚焦备战打仗、强化实战应急本领,要编实建强基干民兵队伍,要不断提升兵源征集质量,要持续挖掘国防动员潜力,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凝聚军地合力、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要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要扎实推进军民互助共建。

魏华伟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勠力同心,携手奋进,扎实推进全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工作,为泌阳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