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77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3月30日,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主持召开泌阳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王庆怀、周宁、刘广华、胡孟辉、乔勇、刘涛、梁浩、张磊、闫明、宋本奎、王成伟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文革,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吕有栓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县审计局、县发改委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学习了《2023年度县政府领导干部学法计划》《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会议指出,行政复议是行政机关内部的监督纠错方式,是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抓手,对于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政府形象,保障行政行为权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听取了燃气安全整改报告情况汇报,并研究了相关问题。会议指出,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燃气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要明确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提高燃气监管工作力度和重视程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燃气企业要严格按照规定开展燃气设施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将排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相关问题。会议要求,要做好资金安排工作,制定科学、有效、细致的工作方案,做到底数明、账目清。财政部门要做好评审工作,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招投标工作。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工作任务,按照要求完成验收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出台《泌阳县招商投资促进办法》(讨论稿)的情况汇报,县招商投资、项目建设、引资、工业经济、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全县综治巡防队员招录工作汇报,黄山石材项目房屋拆迁安置方案情况汇报,新县医院建设情况汇报,进一步规范城区征地拆迁补偿工作的汇报,关于推荐国务院特殊津贴人选的汇报,并研究了相关问题。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三重一大相关问题。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