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2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4月10日,泌阳县召开了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广华出席会议,泌阳县农业农村局、泌阳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各乡镇街道畜牧技术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泌阳县重大动物风险评估专家组,宣读了《2023年驻马店市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计划》,并由各乡镇街道递交了泌阳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各乡镇要紧紧围绕2023年全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疫工作的各项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强制免疫“先打后补”,要着力抓好动物强制免疫、疫情监测预警、动物检疫、无害化处理监管、疫情舆论监管、疫病净化、防疫体系建设等工作,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疫工作是夯实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是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动物疫病防疫工作的重大意义,用实干加巧干推进泌阳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