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下碑寺乡->公开领域
下碑寺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浏览次数:179 投稿:下碑寺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下碑寺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当前气温回升,降雨偏少,风干物燥,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和“防风险、查隐患、保底线”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下碑寺乡安全生产办公室联合乡执法中队、巡防队、城建所等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本乡内各类生产经营性场所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拉网式+起底式”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综合治理活动。

第一、检查组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对乡域内各家生产经营性场所逐一进行细致排查,对消防器材配备及更新情况、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情况、安全用电情况及其他方面安全生产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第一时间建立问题台账反馈给相关负责人,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与建议进行限期整改。

第二、下碑寺乡成立排查小组4,分别对辖区内的一些重点企业、乡卫生院、乡中心学校和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不间断排查整治。以出动宣传车、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提醒企业和群众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用火,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目前,共排查县乡及村组道路69公里、建筑工地6处、企业3家、中小学及幼儿园11所,发现安全隐患15处,对4家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约谈负责人15人,消除潜在安全隐患15余处。

第三、下碑寺乡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扎实开展本轮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乡检查组工作人员也将持续强化自身责任意识,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扎实开展各类整治工作,以确保全乡夏季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