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高邑镇->政务服务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结对帮扶泌阳县高邑镇
浏览次数:339 投稿:高邑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为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的重要作用,4月7日,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党委副书记、文明办主任王传中一行7人到泌阳县高邑镇结对帮扶,开展了“关爱健康 回馈社会”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召开结对帮扶座谈会。在泌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焦新建、高邑镇镇长王勇的陪同下,王传中一行在高邑镇新时代实践所召开了座谈会,同时讨论了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的具体内容。王传中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加大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力度,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代表一行来到高邑镇孙桥小学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学生代表捐赠了书包、文具盒、彩笔、篮球、足球、跳绳等40套用品,并鼓励学生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掌握好科学知识和本领,将来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年轻人。

开展护耳科普课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讲师走进课堂,为学生们带来了一节生动精彩的护耳科普课,讲师利用图片,生动地向孩子们介绍了耳朵的结构和功能、噪声对听力的影响,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健康用耳、保护听力健康的方法和常识,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耳朵的主要功能,培养了良好的用耳习惯,还让孩子们认识到一些不良习惯会对耳朵造成损害,逐步提高了保护耳朵的意识。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围绕“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为孙桥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群众了解党的政策,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居民思想道德素养提升。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备受温暖,也让群众们的思想道德素养得到了提升。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好好学习,勤奋刻苦,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关爱,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在场群众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充足的干劲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