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人武部:诠释军地情 共商发展计
浏览次数:58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12日,泌阳县人武部政委吴周一行到付庄乡马洼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项目资金投入工作,共商发展大计。付庄乡乡长王登科、乡武装部长许凯、包村领导韩飞、马洼村两委干部、马洼村小学校长张超等一起调研。

吴周一行实地查看了村部基础建设项目、益农晚秋黄梨合作社,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马洼村2022年基础建设、教育建设、卫生建设、产业建设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吴周表示,县人武部计划打一眼深水井,保障梨园灌溉。并将进一步提高帮扶力度,增加帮扶资金20万元,维护基础设施,建造高标准青年民兵之家,在生产工作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2023年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及使用规划提出建议,确保帮扶资金用到刀刃上,为建设文明生态的马洼村提供强有力保障。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