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97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泌阳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庆怀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一季度绩效考核情况;对热线办理工作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和规则解读;相关单位分别就热线办理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汇聚群众最关心、最期盼问题解决的重要平台,热线办理工作是党群关系连心桥。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心倾听群众诉求。要积极响应,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创造条件为群众解决问题,以解决问题的质效指数换取人民的幸福指数、满意指数。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真正使热线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排忧解难的主平台、主渠道、主阵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规范办理流程,提高办理质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在热线办理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快速高效,不断完善机制、创新办法,切实为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强化督办考核,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强对热线工作的督查考核,对突出问题要进行专项督查,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办理质量差的单位和个人严格通报批评、加大督办力度  ,确保受理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各乡镇(街道)分管热线办理工作副职,县政府办公室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分管热线办理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