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驻马店市(泌阳)2023年度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在下碑寺举行
浏览次数:51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4日,驻马店市(泌阳)2023年度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在下碑寺乡举行。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华伟,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黎,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周宁等市县领导和其他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演练观摩。

朱东升致辞。刘华伟宣布2023年度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开始。

刘华伟对此次地质灾害应急演练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演练,各小组密切配合,各负其责,每个环节都衔接紧密。险情报告有条不紊,应急反应快速到位,人员撤离井然有序,救灾安置及时合理,符合地质灾害应急程序。通过这次应急演练,全面增强了人民群众应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防范、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提高了各单位应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为全市的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