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题专栏->健康泌阳行动
泌阳县卫健体委积极参与 2023年“全县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81 投稿:卫健体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宣传部、县科工信局、县科协《关于举办2023年全县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526日,泌阳县卫健体委组织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在县城行政路中段,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专家义诊等方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测量血压、疾病诊断、指导用药等免费诊疗和发放宣传册及“一对一”讲解疾病保健常识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新冠疫情防控、疾病预防、保健、营养、用药、护理及急救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引导群众提高科学预防疫情、安全急救的能力,倡导群众践行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科普宣传手册300余份,开展免费健康检查和义诊20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相信科学、依靠科学的良好氛围。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