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驻马店副市长宋庆林来泌阳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浏览次数:300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9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宋庆林来泌阳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为高考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副县长梁浩陪同。

宋庆林来到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认真听取了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高考备考情况汇报,并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关于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研究和分析教师提出的问题。对教育工作和高考备考工作,宋庆林指出,要尊师重教,弘扬优势。泌阳县具有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要进一步弘扬好这一优势,把尊师重教优良传统传承好,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引进人才,激励保障。要持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建立完善激励机制和保障措施,千方百计吸纳优秀人才充实教师队伍,要着力加强教师队伍优培工作,采取请进来培训、走出去学习等方式,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要科学安排,把握节奏。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认真组织,精心部署,科学安排,把握好节奏,强化考生心理疏导,做好考生应试能力技巧提升工作。要关爱师生,守好底线。面对高考,师生压力较大,要关心关爱师生,确保广大师生拥有健康、乐观、良好的心态面对高考,取得优异的成绩。要守好安全底线,压紧压实食品、交通等领域的安全责任,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