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领导“六一”前夕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浏览次数:377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泌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走访慰问少年儿童,与小朋友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县领导王兵、张万兵参加活动。

魏华伟一行来到泌阳县第五小学,少先队员为魏华伟等县领导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一起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主题为“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3年新队员入队仪式。仪式上,魏华伟等县领导和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魏华伟一行来到泌阳县特殊教育学校,查看学校教学设施,参观校园文化雕塑,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并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技能展示,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魏华伟指出,发展特殊教育是推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在教育过程中,广大教师要倾注更多的关心和爱护,是你们的倾情奉献和倍加努力让“折翼天使”不再特殊。从事特殊教育的老师很辛苦,他们在特殊孩子的教育中,付出大量智慧和汗水,教育主管部门要对特殊教育的辛勤园丁“特殊”的关心和关爱,“特殊”的支持和理解。要高度重视特殊教育工作,要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在教育教学中,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注重孩子们的智力发展、劳动习惯和良好意志品质的培养。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向特殊教育的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慰问,祝福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