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84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0日,泌阳县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在县委一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钱学俊、陈广平、周宁、胡孟辉、乔勇、刘涛、闫明、李元峰、宋本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纪委全会及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财政局、发改委、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分别围绕如何做好本系统内部廉政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明形势,提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府廉政工作的责任感。要认真学习各级纪委全会和领导讲话精神,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把握新标准、新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廉政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坚持经济社会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讲政治,守规矩,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法治担当,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要抓关键,重监督,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依法规范运行。紧盯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政府干部廉政教育,完善政府决策决议制度,强化工作全过程监督,加强工程项目、财政资金和国有资产、金融信贷、公共资源交易和招投标、民生等重点领域监管,切实加大监督监察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做表率,转作风,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事队伍,要压实“以上率下”,持续纠正“四风”,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执纪监督。

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县属重点企业及市驻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公室全体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