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自然资源->工作动态
泌阳县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浏览次数:1087 投稿: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3

泌阳县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近日,泌阳县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开班,局班子成员参加了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通过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为“十四五”时期泌阳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党组书记钱宁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此次读书班只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个环节,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谋发展、解难题、开新局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学习要求和重点。切实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