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浏览次数:3014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4月11日,泌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出席并讲话,泌阳县委副书记郭洪波,以及陈东、朱晓东、侯杰、王庆怀、李慧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改革办、县人社局、交通运输局、档案局等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机构改革情况的汇报,研究机构改革相关工作。就做好全县机构改革工作,张树营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工作。要将做好全县机构改革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理顺行政职能、简政放权、提高服务效能,理顺机构编制和人员的一项重要任务。二要抓紧时间、分步骤、按要求完成职能划转工作。原来未完成核定职能划转的,要按照要求将职能划转到位,确保不影响工作。三要强力推进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相关工作。按要求完成隶属关系的划转,对已经整体合并划转的单位要限期上报编委会,要抓紧时间与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对接,及时研究全县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具体方案,对于人员划转和关系的转隶,要按照上级身份要求和时间节点,划转到位,切实推进全县机构改革工作。

       就僵尸企业破产工作,张树营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僵尸企业破产。二要按期完成僵尸企业破产任务。三要全力推进僵尸企业破产工作。四要倾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五要加强僵尸企业破产工作的领导。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研究。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