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2019年春季泌阳县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浏览次数:3546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6日,2019年春季全县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郭洪波,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东出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我县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县委决定举办2019年春季全县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郭洪波作了题为“持续营造“三个氛围”、努力推动泌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讲话。

       郭洪波指出: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充分认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繁重任务,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要清醒认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于斗争的劲头还不够足,能力素质还不够适应等突出问题。树立起真抓实干的作风,面对问题敢担当,破解难题有真招,落实任务见实效。要增强勤学习、转作风、重实干的紧迫感。树牢学的导向、严的导向、干的导向,推动泌阳高质量跨越发展。

       郭洪波强调:集中一段时间到党校脱产学习,是一种能够系统学习的重要而有效的学习形式。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难得机会,迅速实现从干部到学员的转变、从工作到学习的转变,服从党校管理,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学习考勤等各项制度。要大力弘扬优良学风,既注重学习理论、掌握新知,又注重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泌阳高质量跨越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