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防汛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2145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4

8月3日,泌阳县召开防汛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张树营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念,县政协主席王兵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魏华伟就我县防汛和疫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郭洪波宣读了我县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名单。

就做好当前防汛和疫情工作,张树营强调,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外防输入措施要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排查中高风险返程人员底数,确保底数弄清弄实;要加大核酸检测力度,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泌人员要开展多轮检测,全面消除隐患漏洞;村庄、社区和规模住宅小区,要按照分组管理原则,设立规范的检测点,严格落实登记制度;汽车站等公共场所必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内防反弹措施要严。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医院、宾馆、网吧、超市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对重点区域、公共场所、重点人员强化管理,减少场所人员聚集,严格禁止人员聚集,加大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流调检测工作要规范快速。应急机制要严密有效。疫情防控指挥部必须实体运作、高效启动,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各工作专班上下贯通、高效运转。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科学组织,科学谋划,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张树营指出,要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全力确保安全度汛。要严格落实防汛各项工作措施,防汛物资准备要做深做细,要做好救援准备,扎实做好防汛应急预案。加强水毁工程的修复,严格落实防汛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令行禁止、闻令而动,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张树营强调,要突出做好当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落实污染防治和矿山修复百日行动,抓好信访稳定、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