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预报 预警 预判!泌阳县防汛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浏览次数:1731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8月25日,泌阳县召开防汛指挥部会商会,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庆怀,副县长刘广华,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宋本奎出席会议。

会上,气象局对近期雨情进行了通报,应急管理局汇报了需要采取的各项措施。

张树营指出,一要加强预报、预警、预判。县气象部门要及时发布重点降雨区域,准确发布雨情信息,防汛指挥部要及时研判调度。二要及时发布关停指令。要落实防汛措施,针对雨情比较严重乡镇,要及时发布关停指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三要突出重点部位。要确保危房和地质灾害点人员全部撤离,突出抓好漫水桥、小型水库,坑塘堰坝的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要密切关注中型水库泄洪问题,确保下游人员安全;要突出城区的内涝问题;突出电力,通信保障等问题。四要强化防汛应急保障。包乡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指挥调度,要加强值班和应急队伍管理,做好精准预案,组织有效的抢险救灾队伍,充分准备救灾物资,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