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紧绷疫情防控弦 筑牢健康安全堤
浏览次数:70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3

1月2日,县委书记、县长魏华伟,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宋本奎、吕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工作人员。

魏华伟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元旦假期期间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情况,指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是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枢系统,要充分发挥指挥调度作用,全面精准指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要把握重点环节,守牢重要部位和关口,盯紧重点领域和人群,要创新措施,着力构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推进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魏华伟来到大参林大药房,详细查看药店发烧、咳嗽类药品的下架封存情况,要求药店一定要严格遵守防疫措施,对所有进店购药人员,全部实施体温检测,发现体温异常要立即采取措施,对规定不允许销售的药品,坚决不能销售。职能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要零容忍,严肃查处,触犯法律的要移交司法机关严肃处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魏华伟来到泌阳县人民医院,他严格按照医院疫情防控要求,测体温、扫码进入,详细了解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县医院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的节点管理和医务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责任,及时应对、强化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持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