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象河乡:打造双拥主题公园 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浏览次数:40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一进入泌阳县象河乡的双拥主题公园,一条条醒目的双拥宣传标语便映入眼帘。

泌阳县象河乡是红二十五军经过地,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全乡人民的国防意识,象河乡建设完成了“双拥主题公园”。双拥主题公园位于象河乡焦林,占地2500㎡,是象河乡首个集国防教育、双拥活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主题公园,它的地形位置优越,沿路皆为柏油路,安装有210盏太阳能路灯,在文化广场、绿地、凉亭等园林景观基础上,因地制宜加入了双拥文化元素,布置了双拥主题宣传画报和标语等,着力营造“军爱民 民拥军 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双拥氛围,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不断将国防教育引向深入,让群众漫步公园时,既能享受大自然乐趣,又能在耳濡目染中增强双拥意识。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