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郭集镇:开展居家健康监测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277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日前,郭集镇督查组深入17个村(居)委,对辖区内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细化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紧做好重点人群居家健康监测工作。

督查组通过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的人员名单,实地查看,对居家隔离、承诺书、核酸采集、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叮嘱他们积极配合镇村工作,足不出户。督查结束后,对发现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坚持日通报机制,将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反馈给各村,要求限时整改,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封闭管理。

本次督查对辖区内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进行全覆盖,应查尽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坚持以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督查检查力度,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守护全镇群众平安。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