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食品药品监管->公共服务
泌阳市场监管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60 投稿:泌阳县市场监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泌阳市场监管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为响应上级文件要求,提高我县市民对计量常识的知晓度,我局紧紧围绕第23个世界计量日数字时代的计量”这一主题,于5月20日组织开展了“5.20”世界计量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一、在路段进行宣传。(一)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计量相关资料。在铜山湖大道举行宣传活动,设立宣传点2个,制作条幅2条,计量日主题展板6块,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实施条例》、《计量小常识》、《民用三表的使用小常识》等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围裙100余个,接受群众就计量法律法规、民生计量的咨询共60余人次。

二、进入社区进行宣传。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部分志愿者分散到社区开展宣传工作。发放宣传彩页,围裙,为社区居民宣传、讲解相关知识。使百姓近距离感受到计量工作与现实生活的紧密关系,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走近计量,认识和了解计量。

三、组织人员收看“世界计量日”纪念活动直播宣传视频。通过组织检验检测机构人员收看直播宣传视频,宣传计量在数字经济、数字生活、数字监管中发挥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