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
铜山乡“违建图斑整治”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247 投稿:铜山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违建图斑整治”工作是守住耕地红线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内在要求,为坚决落实耕地保护责任,有效遏制违法用地,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确保圆满完成土地违法图斑拆除任务,助推美丽铜山建设工作,近日,铜山乡以坚决的态度、严实的举措迅速开展图斑整治复耕复绿行动。
一、加强领导,严密部署。铜山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图斑整治复垦工作,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研究图斑整治方案,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细化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图斑整治复垦工作有序推进。
二、强化巡查,动态监管。乡主要领导、纪委书记下沉一线督查,对图斑整改进度进行督察通报,村小组长作为组级管控协管员,不间断开展日常巡查,确保在完成整改任务的基础上,不发生新的土地违法行为。
铜山乡党委书记张科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违法图斑巡查管控,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按照“分工负责、集中攻坚”的原则,整合全部力量完成整改,对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自行拆除复耕的图斑,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并坚持预防为主、防控结合的原则,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对违建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及时将土地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乡土地使用规范合理。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