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花园街道->政策信息
泌阳县花园街道组织开展食用菌发展技能培训班
浏览次数:186 投稿:花园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大力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动食用菌栽培示范项目发展,培养食用菌栽培新型技术人员,发挥食用菌种植在农业产业结构中的重要作用,着力发展特色生物产业,促进生物资源开发与扶贫开发相结合,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近日,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组织举办以推广食用菌技术培训、种植、销售等环节为主要内容的食用菌发展技能培训班。

花园街道本次食用菌发展技能培训班主要采用三种方式进行。

学习培训增技能,邀请县食用菌发展专家授课,重点讲授发展和培育食用菌工厂化栽培、生产、加工等现代科技技能,广大学员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掌握所授知识,不断增强食用菌发展技能。

相互交流补短板,把课堂教学搬到食用菌工厂化规模种植基地,实地看现场学,鼓励参学学员结合自己所学知识,就食用菌技能培训、种植、销售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相互学习。

归纳总结促提升,要求参学学员通过参加培训班,认真系统地归纳总结所学知识,把所学知识技能应用到食用菌发展实际中,做到学以致用,转化为自身的食用菌发展技能。花园街道举办的食用菌技能培训班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本次培训班计划为期5天,花园街道近百名群众踊跃报名成为培训班学员。

为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要求,适时采取向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培训与现场参观相结合、学习讨论与实践应用相结合的方式灵活举办,切实把培训班办成实效、实用、实战的高效培训班。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