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科工信局举行“强能力 锻作风 访民情 化积案”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30 投稿:科工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4日,泌阳县科工信局举行“强能力 锻作风 访民情 化积案”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信访积案解决思路、解决措施等进行深入分析,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有效落实。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5月1日施行的《信访工作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闪倩对《条例》中所规范的信访人权利与义务、信访工作职责、信访事项提出与受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加深党员干部对《条例》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要求,一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充分认识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举措,全力做好化解工作,确保信访积案如期解决。二要把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作为锻造和提升党员干部作风能力的“练兵场”,机关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包案化解信访积案活动。三要“解决问题”作为信访工作的核心要求,对重点信访积案逐个进行梳理研究,在法律和政策的框架下,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