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科工信局全力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浏览次数:175 投稿:科工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为有效应对24至25日的强降雨天气,县科工信局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应对强降雨工作,全力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及时召开局防汛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同时,制订了《泌阳县科工信局2022年防汛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根据任务分解,组成2个专班,每个专班由1名党组成员领导带队,深入重点工业企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强降雨天气防汛应对工作,做好应急保障,形成防汛减灾强大合力。

二是加强宣传力度。通过电话、企业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发布官方强降雨预警信息,发送《致全县企业的一封信》,引导企业做好防范,督促各企业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强化值守、理性应对,指导企业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突出重点防范。提早部署防汛通信保障,协调各通信企业积极应对强降雨通信畅通,做好网络巡检,对机房防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整改现场隐患,做好重点区域的防汛通信保障,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中断的通信,确保防汛通信安全。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对全县工业企业进行监测、调度,按照防汛信息报送的规定及时报送汛情险情灾情信息,全力确保信息畅通。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