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领导就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浏览次数:100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5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县委副书记陈东对我县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璐,副县长刘广华,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宋本奎等县领导一起现场办公。


魏华伟、朱东升一行先后来到花园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古城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泌水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听汇报、看进展,详细了解各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进度、运营管理、配套设施、服务模式等情况。

魏华伟、朱东升指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是重点民生实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深入贯彻省委、市委相关指示精神,坚持政府主导、专业运营、社会协同的原则,不断满足辖区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多元化需求服务,让老年人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魏华伟、朱东升强调,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快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深入推进体系建设,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运营和管理,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高效、更贴近群众,推动全县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上台阶、见成效。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