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残联“送温暖感党恩”保护残疾未成年人宣传活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浏览次数:32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3日,泌阳县残联副理事长张浩、崔允状一行人到泌阳县特殊学校开展“送温暖感党恩”关爱和保护残疾未成年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张浩通过特殊教育学校的手语老师现场翻译的方式,从未成年人保护、性侵、防溺水等重点话题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件,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应对性侵以及防溺水、如何自我保护等相关内容,加强保护未成年人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以及防范措施。

本次宣讲,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学生们对身边违法犯罪行为的警觉性,对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泌阳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马建表示,这样的活动将常态化开展,为特殊儿童营造良好健康成长环境,用法治阳光照亮残疾儿童的成长之路。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