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双庙街乡:五级联动构筑疫情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浏览次数:793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泌阳县双庙街乡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科学组织,五级联动,构筑起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双庙街乡党委负责传达贯彻县委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对乡疫情防控工作总协调、总指挥,为一级联动;包村责任组长对乡党委安排部署向村委进行传达贯彻,监督协调执行,为二级联动;村支书及“两委”干部结合村委实际,贯彻执行上级安排部署,对各自然村疫情防控工作总负责,为三级联动;网格长作为联络员,负责收集村情要素,收集实时动态,上传下达,为四级联动;群众代表、党员代表知晓人员流动、村情动态,聚合村民意愿,为五级联动。

通过五级联动,强化防控合力,建立疫情群防群控严密防线,有效确保了信息传达、上报渠道畅通,排查不留遗漏、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