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自然资源->工作动态
泌阳县自然资源局 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681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泌阳县自然资源局

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日前,由县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制作的《“四史”学习教育》宣讲PPT开始向局属各单位推送学习,这是县自然资源局创新学习方法,扎实推进“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成效的又一举措。

《“四史”学习教育》宣讲PPT共分前言、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六个部分。每个部分均采用图文并茂形式展示“四史”内容,对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从而引导党员干部从历史人物和现代人物中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