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发改委干部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浏览次数:71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23日,泌阳县发改委召开干部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魏华伟来到分包联系单位县发展改革委参加学习研讨。

在研讨会上,发改委班子成员对标对表,全面查找作风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坚持把活动开展与破解改革创新中的瓶颈制约、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结合起来,在持续查改问题、办好实事基础上,精准施策、靶向治疗,以活动高质量推动现代化建设开新局、谱新篇,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取得新发展。

魏华伟指出,在全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思想淬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出过硬本领,锤炼出过硬作风,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泌阳建设。

魏华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坚持把习近平经济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学深悟透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跟时代、顺势而为,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贯通起来研究谋划,推动现代化泌阳建设行稳致远。要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切实提升解放思想抓发展的能力,准确把握今年我县经济工作的重点要点,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发展改革委员会要持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把能力作风建设作为永恒课题,在急难险重中锻造能力,在攻坚克难中锤炼作风,努力做到谋划有方、争资有道、统之有力、学之有效、研之有果,激发潜能,砥砺奋进,争先出彩,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