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盘古乡扎实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浏览次数:276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书香润初心,读书促履职。8月29日上午,盘古乡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积极引导委员们在书香浸润中增进思想共识、提高履职本领、汇聚发展力量,形成读书履职相促进的良好局面。

此次读书活动分为两个阶段。活动上半时由政协召集人李明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篇目,并对当前如何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交流了个人心得体会;各位委员就近期研读的文章逐人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活动下半时,委员们来到盘古乡卫生院就当前核酸检测秩序维护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活动总结指出开展“线上+线下”委员读书活动是盘古乡政协的一大亮点。线上召集人在盘古乡群内定期推送读书主题,以便同志们加强交流、分享委员读书履职成果;线下定期召集委员们分享读书心得,收集社情民意和意见建议,委员们在讨论中深化认识、扩大共识。  

在下一步的委员履职中,全体委员一是要认真体会读书对政协履职的内在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二是要突出重点,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读书学习和微信群线上读书活动的质量,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并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个人道德修养和过硬履职本领,通过读书促进工作,通过工作提升读书成效,通过读书成效促进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