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河南省民政厅督导组来泌阳调研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62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0月11日,河南省民政厅督导组在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尚英照的带领下来泌阳进行调研督导工作,强调要扛起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副县长刘广华陪同调研督导。

尚英照一行先后来到泌阳县第一中心敬老院、盘古乡敬老院,每到一处,尚英照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并现场向工作人员提问有关问题,检验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尚英照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压实责任,牢牢守着安全生产底线,强化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做到责任明确、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闭环管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通过开展安全演练,提能力,保安全。要精心服务,营造舒心的生活环境,要用心用情,敬老爱老,视老人如亲人,为老人精心做好服务,为老人营造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让老人安享晚年,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