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残联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46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0月11日,泌阳县残联在责任路段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战地会议。

理事长赵全来指出,为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泌阳县残联全力以赴、主动出击,全面落实泌阳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发挥机关干部职工在创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泌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赵全来强调,县残联干部职工按照打好“荣誉战、攻坚战、持久战”要求,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盯上、靠上,立即行动起来,以志在必得的决心、责无旁贷的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由赵全来带队,发扬一不怕累,二不怕脏的精神,对道路两侧及商铺门口、住宅小区、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将每一处路面的烟头、纸屑等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清理干净,并指导车辆不乱停乱放,维护公共交通秩序等,确保顺利通过创城测评。

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弘扬了文明新时尚,为全县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