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2023年迎新春客商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592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1月13日,泌阳县2023年迎新春客商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政协主席王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新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万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安生,副县长刘广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部分企业代表分享交流了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对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泌阳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向广大企业长期以来为泌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会议指出,民营企业是稳定经济的“压舱石”,是产业转型的“主力军”,是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是公益事业的“热心人”,在我县的地位不容置疑、作用不可替代。目前我县仍处于承接产业转移的加速期,我县的区位、城市、环境优势日益凸显,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劲头充沛,产业发展具有更加广阔的前景。民营企业的发展条件会越来越好,未来可期、大有可为。

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最强后盾,坚持既定思路不动摇,政策落实不动摇、依法依规不动摇、优化服务不动摇,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坚持“亲”“清”政商关系,助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企业自身要遵纪守法办企业、实实在在搞经营,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泌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