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专题调研组到泌阳县考察调研
浏览次数:32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原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李学义、高欣带领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专题调研组来到泌阳县就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家润,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高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泌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实地查看泌阳县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详细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泌阳县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创新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务实创新发展提出建议。调研组指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必须深刻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这一主要民主渠道,让人民当家作主具体体现在选举、协商、决策、管理、监督等各个环节,切实将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到最基层,把人大作用发挥到最实处。泌水街道、高邑镇等人大代表联络示范点,各项工作均走在前列,希望各示范点要敢于先行先试,善于探索路子,创出经验,形成特色,务求实效,为进一步拓展在基层组织全面推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积累经验、树立典范。

调研组一行还分别到铜山湖森林公园、文化艺术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月儿湾公园、夏南牛育种场、鲜菇坊、恒都食品等地,详细了解泌阳县城镇规划、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运营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