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古城街道->政策信息
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免费乘坐泌阳县中心城区城市公交车的通告
浏览次数:800 投稿:古城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省、市《关于落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公共交通、文化旅游优待政策的通知》,经泌阳县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县公交公司积极响应,自2023年4月1日起,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河南省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和身份证,在泌阳县中心城区免费乘坐城市公交车。

      优待对象乘坐城市公交车时,应主动出示优待证,优待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使用。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