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洛阳市政协来泌阳调研夏南牛产业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81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3日至14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一行到泌阳县就夏南牛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政协主席王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副县长刘广华,县政协副主席吴健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泌阳县夏南牛原种场、夏南牛产业园、夏南牛文化科技展览馆、河南恒都夏南牛开发有限公司双庙养殖科技示范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夏南牛培育、养殖等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夏南牛深加工情况。

调研组对泌阳县夏南牛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调研组表示,泌阳县在夏南牛产业发展方面工作思路清、理念新、力度大、效果实,创造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将以此为契机,汲取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洛阳实际,认真分析研究,加强各方面的合作交流,助力洛阳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