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赊湾镇->政务服务
赊湾镇:召开民兵应急排整组点验大会
浏览次数:387 投稿:赊湾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5


赊湾镇召开民兵应急排整组点验大会

2023年5月4日下午,赊湾镇召开民兵应急排整组点验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薛刚同志、军事科科长张涛同志出席会议。

赊湾镇民兵应急排应到实到30人,全体民兵精神饱满、士气昂扬地进行了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表态发言,大会还表彰了2022年度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赊湾镇民兵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

会上,泌阳县武装部长薛刚同志对此次民兵应急排整组点验成果给予赞誉,同时希望应急民兵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理论武装学习,牢记使命担当,务实工作基础,不断增强在各自工作岗位中的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


此次点验有效检验了民兵组织的工作成效,展示了民兵队伍的形象。下一步,赊湾镇将进一步抓好民兵的各项训练,提升民兵队伍的组织动员力、迅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充分发挥民兵队伍的排头兵作用。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