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法治下基层”活动
浏览次数:26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近日,泌阳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春水镇市场监管所开展了“法治下基层”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座谈、以案说法等形式,面对面、有针对性地现场解答办案人员在执法办案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讲解平时办案过程中的应注意事项。

法治监管是市场监管的根本,法治市场监管建设基础在基层,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为全面夯实基层法治建设,提高执法办案能力,自5月8日起,按照乡镇街道片区,泌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法治下基层”活动。

本轮法治下基层的主要任务是,纠正行政执法不作为、乱作为、执法不严格、不规范、不文明、不透明等突出问题,加强职业道德学习及时纠正违法或者不当行政行为,保护和减少执法人员的犯错率。通过开展“法治下基层”活动,进一步为基层执法单位填空白、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基层法治市场监管建设和办案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