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魏华伟参加高邑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浏览次数:227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6日下午,泌阳县委书记魏华伟参加高邑镇代表团分组讨论,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万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钱学俊,人武部政委吴周参加。

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建言,积极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符合泌阳县情实际,务实严谨,站位全局,目标明确,举措精准。会后要积极学习贯彻好报告,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泌阳高质量发展汇聚乡镇代表力量。

魏华伟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各位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好地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会后要及时进行梳理,认真研究解决,高质量办好人大议案建议,让人大代表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魏华伟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苦干实干、奋力争先,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现代化泌阳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报告中所晒出的一桩桩改革的成绩、发展的成绩、民生的成绩,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包括在座各位人大代表在内的全县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拼搏奋斗的结果,借此机会,我代表县委向在座的各位人大代表以及所有为此付出努力的全县人大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魏华伟指出,要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抓关键。以“五星支部”为抓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在推进党建引领上下功夫,进一步让人心聚起来,号召力强起来。要善规划。做好乡镇规划、绿化,因地制宜,重点突破,持之以恒做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助推乡村振兴见实效。要抓产业。立足高邑优势,在食用菌、夏南牛特色产业发展上持续发力,加快食用菌双孢菇基地和夏南牛产业项目建设,做大做优做强支柱产业。要发挥文旅资源优势,加大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文旅经济快速发展,为高邑镇经济发展筑牢根基。要保稳定。要扎实做好平安建设,树立底线思维,全力以赴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要敢担当。要勇于担当作为,镇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发展经济、带头推动乡村振兴、带头招商引资,带头推进高邑镇高质量发展,全面展现高邑镇良好形象。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