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浏览次数:48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8日上午,泌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魏华伟、朱瑞霞、张万兵、李庚建、刘家润、朱璐、张凯、张文欣、金凤鸣出席会议并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

朱东升、安生、钱学俊、周宁、薛刚、刘广华、陈广平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成员,不是人大代表的县处级领导干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选举张万兵为泌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并进行宪法宣誓。

张万兵指出,泌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氛围,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

回顾过去的一年,张万兵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聚焦支持“干”、改进“为”、提升“质”、落在“效”,着力提升监督质效,着力改进代表工作,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了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万兵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确立70周年。关键之年,要有关键之为。我们要锚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担起光荣使命,扛牢重大责任,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泌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万兵指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必须坚持高举旗帜、把牢方向,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为民用权,必须坚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

张万兵指出,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泌阳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张万兵宣布:泌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