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推进会
浏览次数:2670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5

7月22日,我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晓东,副县长王庆怀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帐款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读懂弄通有关政策,彻底摸清底数,明确清理范围,分阶段清理,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帐款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三要压实责任,实事求是,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不断壮大和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做好清欠工作是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是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稳定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要加快清欠工作,严防新增账款拖欠,要严格条件审核;要严格工作纪律,帮助民营企业更有活力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