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点评会
浏览次数:650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7日,泌阳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点评会,主要任务是对现场观摩情况进行总结,查找不足,解决问题,相互促进,进一步推动我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魏华伟、朱东升、陈东、王兵、刘念、董新奇、张万兵、王庆怀、安生、周宁、薛刚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观摩评比情况;象河乡、高邑镇作了典型发言,盘古乡、羊册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党委政府要责无旁贷、义无反顾的做好这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回头看,下大力气抓好“净起来”的巩固提升;要高标准,多措并举抓好“亮起来、美起来”的阶段工作。要狠抓补短强弱,紧盯乡镇整治、偏远后进村庄、城乡接合部、交通沿线区域,全面提升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要严格督导考评,持续开展暗访督查、跟踪核查、观摩点评、从严奖惩,更好地推进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提升整治成效。要健全长效机制,要建章立制、“变废为宝”、搞好统筹、营造氛围,让全县群众动起来、干起来,真正打好人居环境改善大会战。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抓好问题户厕整改,抓好示范创建,抓住当前有限时间,以必胜的信心决心,迅速行动,提高标准,真抓实干,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让全县农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