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25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近日,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在泌阳县城区主要街道繁华路段开展“6.16”安全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用户安全用电意识,牢筑安全用电防线。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该公司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深入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宣传咨询服务。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行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家庭用电常识、电气火灾案例警示、输电线路防外破、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以及损坏电力设施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安全生产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同时结合迎峰度夏工作,重点提醒广大客户注意夏季用电的安全问题,解答群众节约用电、避峰用电,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用户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和谐用电环境。

当天,现场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耐心解答用电咨询80余人次,有效推动了安全用电、电气火灾防范、线路防外破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的宣传普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