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铜山乡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整治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2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连日来,泌阳县铜山乡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整治集中宣传活动,持续营造从严从重的农耕房违建整治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坚持“全面覆盖,深入人心”,形式上“贴近群众、通俗易懂”,内容上按照“立足本地,突出重点”的原则,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和在各村主干道、村部、文化广场等人流密集区设置宣传展板、散发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出动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宣传乱占耕地的危害,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深入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整治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100余条,出动宣传车50余辆次,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耕地保护的意识,积极营造依法依规用地建房的浓厚氛围,为下一步专项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社会舆论基础。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