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高邑镇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浏览次数:17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国庆节期间,高邑镇文化站联合镇执法中队对镇域书店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按照经营许可范围对上架销售的图书进行认真排查,要求店主切实从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出发,自觉抵制盗版、低俗、丑化类书籍,合法合规经营。同时向书店宣传讲解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书店要守规经营,做好疫情防控场所码落实。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重点查看了场所内政治性出版物、教辅及课外读物陈列展柜,并要求书店负责人提供部分图书的进货单及发票进行对照检查,未发现涉政、涉黄、涉非等图书。并提醒要求书店负责人在销售过程中应严格自律,自觉通过正规渠道、从合法出版社进购书籍。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了社会文化环境,为高邑镇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