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官庄镇举办第十届书画展
浏览次数:252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官庄镇科技文化服务中心特举办官庄镇第十届书画展。泌阳县文联、县书法家、美术家协会,官庄镇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书画艺术根植祖国大地,文脉不断,源远流长,官庄镇科技文化服务中心在党和政府领导下,服务人民繁荣经济,助力社会发展,传承国学文化,为官庄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各幅书画作品主题鲜明,贴近生活,具有很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广大书画爱好者以字言志、以画传情,把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凝聚在作品之中。

本次书画展旨在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近距离感受书画作品的机会,搭建一个与广大书画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庆祝党中央两会召开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辖区群众从艺术作品中领略信仰之美,以文化润民心。借助此次书画展,官庄镇镇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文化阵地建设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继续搭建优质文化互动传播平台,为辖区文化爱好者和广大群众提供更多元化的文化服务,为官庄镇文化事业新发展,繁荣祖国文化而努力奋斗。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